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 积极开展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活动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8-10 阅读: 赵潇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下发的《关于开展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即刻展开统一工作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积极开展打击传销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以“警惕传销陷阱,创造和谐社会”为主题,突出重点宣传,靶向发力,强化《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同时充分结合当下新媒体线上宣传优势,揭漏传销性质、行为特征、表现形式、惯用手段及违法性、欺骗性、隐蔽性、危害性,共创和谐社会。

  一是组织培训,强化学习。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和周村支公司分别组织开展“打击传销,人人有责”宣传教育培训,内容包括传销陷阱、传销的危害、如何防范传销及传销案例,向员工全面讲解传销的定义及危害,做到传达到人、宣传到位,切实提高全体员工法律知识水平和防范非法传销意识。

  二是职场宣传,营造氛围。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制作电子宣传图,利用电子显示屏持续播放打击传销宣传标语,充分营造内部宣传氛围,同时也向到访公司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开展宣传,起到警示宣传作用,进一步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三是户外活动,扩大宣传。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和周村支公司分别组织召开户外打击传销宣传活动,走进社区,拉条幅、强警示。向写字楼及公园的群众发放关于打击传销的宣传资料,向过往的路人讲解传销的危害和防范非法传销的方式,提醒群众警惕传销陷阱,远离非法组织,打击违法犯罪。

  四是线上宣传,掀起热潮。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综合管理部员工积极使用易企秀平台制作”打击传销,人人有责”宣传推广链接,内容包括传销的定义、传销的分类、传销行为的界定、传销组织的危害、如何防范非法传销及《禁止传销条例》相关处罚规定,大力推动内外勤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转发,以点带面,做到应知尽知。

  打击传销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关乎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安全,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将以此次打击传销宣传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打击传销效能,加强培训教育警示工作,提高员工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学习,加强对社会公众的教育引导,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共同创建无传销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