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绘童心,丹青染画卷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开展2022年“妙笔少年”活动

华夏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8-01 阅读: 徐婧堃

  笔间世界万千,走过文字与书法,为激励青少年绘画艺术兴趣,充分展示当代青少年的艺术风采,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于7月29日开展妙笔少年绘画大赛初赛,现场共有10名青少年参与。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五彩斑斓的颜料和种类齐全的绘画工具,活动现场先是由运营支持部经理介绍了此次妙笔少年招募计划的开展情况、绘画要求、比赛规则及评比要求等,听完讲解后,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画纸上创作起来。很快,一幅幅色彩明快、稚趣盎然的画作逐渐完成,孩子们用笔描绘美好想象,用色彩绘就绚烂生活。活动结束后,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为每一位小朋友送上精美礼品,小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愉悦的氛围充满整个活动室。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激励了青少年绘画艺术兴趣,更是增强公司与客户的互动黏性、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提升客户体验感,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积极践行华夏保险的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