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客户联谊活动

华夏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7-26 阅读: 徐婧堃

  为了提升客户幸福感,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的支持和信任,7月24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客户前往泰安地下大裂谷开展户外联谊活动,50余名客户参加。

  大家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来到泰安地下大裂谷,据了解,泰安地下大裂谷是泰山与徂徕山两座山脉的断裂段,总长1300多米,谷深百米到千米不等,大裂谷与地下溶洞紧密相连,地下溶洞内,大自然鬼斧神工,钟乳石、石花、石柱、石笋、石幔、石瀑布遍布其中,形态各异,在七彩灯光效果的映衬下,俨然是一幕幕生动美妙的童话世界,大家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在享受美景的同时赞叹不已。

  此次客户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公司跟客户之间的感情,宣传了公司品牌,丰富了服务客户的形式,在之后的工作中,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持续召开形式新颖的客户联谊活动,用更贴心的服务赢得每位客户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