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参加淄博人民广播电台综合频道“直播12345”特别节目《周末对话》

太保寿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7-11 阅读: 路璐

  7月10日,太保寿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树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淄博人民广播电台综合频道“直播12345”特别节目《周末对话》直播间,与听众互动交流,倾听群众诉求,向群众答疑解惑,回应客户关切。

  

 

  节目期间,上线人员对听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如“如果在住院期间超过了齐惠保的期限怎么办?”,现场人员给予了明确的回答:参保人两个年度均购买齐惠保,且如果第二年度购买99元不涉及既往症或者购买149元齐惠保,那么根据住院时间以及齐惠保保险期限进行时间上的划分,将跨两个保期的住院时间划分为两部分,分别根据2020版齐惠保和2022版齐惠保条款进行理赔。

  直播过程中,副总经理张树坤向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太保寿险的业务范围和惠民保险的政策法规及公司的现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面对投诉的突出问题以来的举措,体现了公司“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

  在一个小时的上线时间,共接到热线电话23个,均给予了解答。节目结束后,张树坤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召开会议,就直播期间客户反映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要求各业务部门对热线听众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日常工作过程中更要重点跟进,把客户的权益摆在首位,尽快解决问题。

  保险的意义在于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意外有治。保险可以有效的规避风险给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健康造成损失,也可以防止财产经济遭受损失,保障生活不因风险而改变。通过参加此次直播上线活动,搭建了太保寿险与听众交流的平台,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起到了“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