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大地财险淄博中支大张旗鼓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大地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7-08 阅读: 翟刚

  日前,大地财险淄博中心支公司按照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分公司的统一部署,大张旗鼓开展了2022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彰显了公司和行业形象,达到了预期效果。

  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进行部署,总经理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综合部等相关部门就协会方案宣导、人员组织、后勤保障、内外宣传等进行了详尽的筹备和安排。活动期间,公司上下围绕宣传日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7月8日,公司积极参与协会在齐盛湖组织的公益健步走活动,部分领导在枣矿培训期间,参加了分公司统一组织的健步走活动,公司各机构也认真组织员工开展了健步走,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公司员工还通过积极热情制作“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向广大市民普及保险知识等方式,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展示了大地保险的精神风貌和企业文化,传播了保险行业正能量,彰显了公司的责任与担当,推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