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新华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7-08 阅读: 辛伟晶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日前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淄博中支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推出适老、健康等多项切实服务举措,守护客户幸福生活。

  特色服务 聚新华优势 关注适老健康

  宣传日活动期间,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发挥科技优势,针对日益受关注的老年群体及健康管理发展趋势,推出形式多样、体验新颖的自主服务。由柜面窗口的“党员服务先锋队”带领柜面全体客服人员为使用智能设备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全社会老年人群体提供指导帮扶。  

 

  一是“保险服务便利站”,为临柜老年人提供以公司保险业务为主的智能化指导服务,实现服务办理有人管;二是“智能服务科普站”,主动推出智能应用安装及使用指导服务,实现科普学习有人教;三是“生活服务助力站”,以柜面为依托承担“社区老年服务助力站”作用,为没有智能手机或在智能服务方面需要帮助的老年人群体提供帮助,实现生活不便有人帮;四是“柜面专属服务”,结合老年人实际需求,及时提供耐心专业的人工服务,充分发挥服务兜底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新华服务温度,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共享科技发展成果。

  总分联动 多渠道宣传 保险守护幸福

  在推出特色服务同时,新华保险淄博中支积极参与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举办的系列活动,包括“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等。

  

 

  一方面,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各级机构通过滚动视频、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形式,在职场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加深员工、营销员对宣传日活动的认识。并在公众教育区、老年人专席等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以案例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此外,通过“健步走”、总经理接待日、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面向广大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教育内容,提升消费者金融保险意识。“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步数,形成“助推乡村振兴”和“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项目,为需要的人群提供保险公益服务。

  

 

  另一方面,借助官方微信、官方抖音、微信视频号等自媒体矩阵,以及外部媒体平台及时发布保险知识、风险防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根据行业协会组织的“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新华保险淄博中支特别发起“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地幸福”抖音轻任务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创新健康科普,举办公益性《健康大讲堂》讲座。讲座邀请权威医生分享少儿口腔保健健康知识,累计召开20次。此外,还承接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有针对性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消费者权益保护始终是新华保险关注的焦点。活动期间,积极组织员工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课程,做到全体员工明晰监管消保政策,了解内部消保制度,树立消费者权益保护正确认识。新华保险淄博中支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今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历届活动,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均积极参与,扎实落实。响应监管要求,淄博中支将一如继往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更多中国家庭在长寿时代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