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品质根基 共筑合规文化—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规范建设巩固年”活动

太平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2-05-10 阅读: 赵璇

  为纵深推进公司合规文化建设,推动业务高品质发展,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持续开展了“规范建设巩固年”系列活动,近日还针对全体内勤进行了一场合规品质专项培训。

  作为培训主讲人,公司总经理姜磊带来了以《立足品质,共赢未来》为主题的课程,分依品质足迹成长,踏品质足迹成长,赢卓越品质未来三个部分,细致讲解了公司的合规品质文化和合规经营要求。姜磊表示,高品质是太平人寿的核心竞争优势,而合规是业务发展的底线,代表着公司的品牌形象。开展行业规范建设以来,淄博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令行禁止”的合规文化,全体内外勤严守合规红线,让合规和规范成为职业追求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在推进“规范建设巩固年”方面,太平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不断落实合规主体责任,召开专题会议对《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四、五级机构合规管理手册(2022版)》的主要内容进行逐字逐条的宣导、强调,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作为责任人、合规联系人作为推动人签署了知晓函,保证全员绷紧合规之弦,共同推进淄博的合规发展。

  “规范建设巩固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太平人寿淄博中支“坚持合规经营,品质创造价值”的理念。下一步,各岗位将更为主动的承担合规经营的主体责任,守好每一道防线,积极推进“规范建设巩固年”的相关工作,营造太平人寿淄博中支更加浓厚的合规品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