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巩固年启动会

富德生命人寿 时间:2022-05-07 阅读: 徐莹

  为巩固2019年以来行业规范建设工作成果,筑牢规范根基,有效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工作部署,根据《淄博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山东银保监办公室关于落实“规范建设巩固年”部署 纵深推进合规文化建设的通知》(淄银保监办发〔2022〕13号)要求,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制定巩固年的工作方案,并在4月21日召开“行业规范建设巩固年”启动会议。

  会议上,淄博中支总经理赵建凯亲自传承“行业规范建设巩固年”文件精神,将巩固年的六大规范精髓传达给每一位内外勤人员,增强了公司内外勤人员的合规意识,要求高管带头合规、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合规经营。淄博中支持续开展“一把手”讲合规、高层带头推合规等活动,不断丰富规范建设内涵,提升规范建设的渗透力,让合规和规范变成全体从业人员实实在在的行动和职业追求,凝聚和展示行业的经营价值理念和稳健形象。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今后将按照监管及分公司的巩固年的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注重成果巩固,丰富文化内涵,提升服务意识,提升防范风险能力,提升公司管控能力,合规展业,坚决守住合规底线,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坚毅达成目标,为建设团结、奋进、强大的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