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公众普及活动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2-04-21 阅读: 申苗

  根据《淄博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宣传活动的通知》,考虑疫情发展形式,结合工作实际,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公众普及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全面部署宣传工作,为切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贯彻宣传工作,有效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淄博中支成立了以公司一把手负责人为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管理部为组织牵头部门,高效有力完成本次宣传工作。

  二是强化学习,提升法律法规敬畏精神,有效提高全员思想意识,将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日常会议以及培训中来,持续组织全员培训学习,增强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法治精神的认同度和法治实践的参与度,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三是创新宣传模式,多渠道覆盖受众人群,将贯彻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纳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有效开展指尖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朋友圈、一对一转发等形式开展公众宣传。坚持效果导向,杜绝形式主义,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