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伴 翼起飞—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成立十九周年

时间:2021-12-10 阅读:

  十九年栉风沐雨,十九年初心不改。12月9日,新华保险淄博中支(以下简称淄博新华)召开特别晨会,所有内勤员工齐聚一堂,共庆淄博新华成立19周年。

  19年间,淄博新华在全市五区三县开设了6家支公司,拥有近3千名内外勤员工,为全市近10万名客户送去保险保障。

  会上,淄博中支副总经理路志梅作为老员工代表在讲话是屡屡落泪,从初入公司的艰难创业到发展跨越,她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公司,基于对目标的坚定和对发展的信心,将勤业、乐业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随后,新员工代表杨义锆表示,入职一年半的时间里,成长了很多,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在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的过程中定能与公司共同前进,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吕学文作司庆讲话,他指出,2021年虽未结束,但淄博新华的各项指标均有亮眼的达成数据,较去年实现了新的突破。同时强调,所有员工要持续深度思考,遵循规律,提升专业技能,与行业和公司的发展相匹配,做好高质量的寿险服务,从优秀到卓越,用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浇筑必胜的信心。

  2021年正值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淄博新华成立的19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淄博新华将踏上新的征程,持续以强党建促发展,紧跟时代与行业的步伐,上下同欲,内外齐心,不断强化队伍,优化服务,真正从优秀迈向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