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行业发展 共创金融高地 新华保险淄博中支迎接淄博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保险行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新华保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8-20 阅读: 于嘉勉

  为深入了解保险行业的发展情况,更好的发挥保险行业作用,8月17日,淄博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银保监分局、市保险行业协会组成联合调研组,至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开展保险行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淄博中支相关工作报告,包括近三年经营情况,深化科技赋能、实现创新发展,政府部门扶持相关需求等内容。随后,调研组对淄博中支在推动复工复产、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予以肯定,并了解了银发驿站、E化技术应用等新华特色服务,同时就推动公司自身及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规划提出了期许和建议。

  此次调研进一步明晰了淄博市保险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为如何更好的立足自身支持地方经济指明了方向。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将持续提高服务大众的能力,助力行业绿色生态建设,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