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淄博中支老年人保险智能化推广活动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8-19 阅读: 马玉杰

  

 

  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农银人寿不断推进保险智能化措施,为进一步推动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让老年人更好的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农银人寿优化系统、升级模块,致力于通过保险智能化提升促进服务转型。2021年8月19日,农银人寿淄博中支个险本部组织开展了老年人保险智能化推广活动。

  公司老年客户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充分体验“农银人寿”微信公众号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捷,个险本部人员重点宣讲了“农银人寿”微信公众号现有的智能化服务类型,包括保单查询、查看电子保单、预约回访、回执签收、保单贷款及清偿、满期金领取、联系信息变更、续期交费信息变更等常用功能,同时,讲解人员现场操作查询、变更等业务流程,邀请老年客户进行体验,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充分体现了保险智能化推广的必要性。

  当前各行各业都历经行业转型升级,保险行业作为服务业及金融业三大支柱之一,建设智能化保险服务并不断优化推广无疑是行业发展的有效动力,农银人寿将不断优化服务,持续从老年人客户体验、服务效能、流程优化等方面着手,借助信息技术的先进性,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保障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遇到的问题,以便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同样可以获得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