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保额一日赔,周到服务暖人心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 时间:2020-10-22 阅读: 张威

  

 

  2020年10月15日,山东淄博的马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送到了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对公司的高效理赔服务表达了感激之情。

  案件经过

  马先生的妻子吕女士于2017年8月24日投保了恒安标准幸福金生卓越版两全保险(B款),保额5万元,附加恒安标准附加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5万元,保费合计3950元。

  世事难料,2020年8月底中旬,吕女士因肩背部疼痛难忍,于是前往医院疼痛科进行检查,医生在对吕女士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其颈部淋巴结肿大,医生随后建议吕女士住院详细进行检查,后经医院检查确诊为胃癌。

  理赔经过

  在住院化疗期间,吕女士及时向保险公司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进行了电话回访,对吕女士进行慰问,并指导其准备理赔材料。

  2020年10月13日,吕女士向保险公司递交了理赔材料,由于保险公司已在吕女士报案后详细了解了出险经过,公司受理材料之后快速审核,当日录入当日结案,一次性向吕女士支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客户心声

  吕女士收到理赔结案通知短信后,对恒安标准人寿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吕女士表示自己每次的化疗费用都很高,幸亏有保险雪中送炭,解决了后续治疗费用这个大难题。同时客户也后悔当初购买的保额较低,如果当时听从业务员的建议,购买较高保额的保障,现在就能获得更高的理赔款,后续治疗也能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