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合众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0-08-27 阅读: 宫名扬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关系,总结合众人寿淄博中支上半年消保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推动下半年消保工作的有序进行,8月24日,合众人寿淄博中支召开了全市半年消保工作会议,中支总经理赵杰总、后援经理、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支后援经理张晓燕针对上半年消保工作进行了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工作汇报。从消保工作重要性、实质内容、上半年消保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消保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各部门需高度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客户事无小事,处理客户问题不推诿不拖延,下半年中支消保工作将围绕分公司“抓前端、消隐患、提服务、促发展”内容开展,将消保工作落实执行到位。

  中支运营部王健老师对上半年投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上半年中支投诉形势和投诉诱因及改善措施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下半年的投诉工作方向将严格按照分公司部署执行,同时对银保监会2020年3号令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为下半年投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中支总经理赵杰总指出消保工作不容忽视,公司

  上下各部门、各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关注好重点指标,风险排查工作要认真细致,立查立改立责;客户问题不拖延不推诿;销售前端把控好风险,做好品质管理,提升公司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明确了下半年消保工作的方向,淄博中支将高度重视消保工作,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严抓品质销售,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部门之间通力协作,在淄博本地市场上打造合众人寿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