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新华保险淄博中支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新华保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0-08-27 阅读: 于嘉勉

  8月22日,新华保险淄博中支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最美逆行者急救主题讲座盛大开幕,近5万名客户及内外勤员工通过线上直播平台收看并参与。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也是客服节举办的第二十年。开幕式回顾了客服节走过的二十年感人岁月,发布了淄博中支2020年上半年理赔报告及本届客服节相关活动,并对公司省级诚信大使代表、市级诚信大使代表、少儿书画大赛获奖选手代表进行表彰,同时特邀张店区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姜童进行直播急救知识讲座。

  作为公司回馈客户、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客服节自2001年开始举办至今,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国家发展、公司战略,经过十九年的发展与沉淀,活动体系日渐丰富完善,参与人数逐年突破,媒体及社会影响也在不断扩大,在公司发展的同时,我们更加注重着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人生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