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观看《2019 年山东省互联网网络安全报告》发布会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0-07-21 阅读: 申苗

  7月13日,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全体员工观看《2019年山东省互联网网络安全报告》发布会,并对会上文件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及贯彻,中支结合2020年度一系列网络安全相关文件及通报材料,对中支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切切实实做好信息科技风险防控工作,维护网络环境安全。

  二、要充分认识信息科技风险是唯一能够导致银行保险业全部业务在瞬间瘫痪的,可能还会带来声誉风险、流动性风险、法律风险等其他风险,要深刻意识到信息科技风险的破坏性和严重性。

  三、严格实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要第一时间上报机构负责人,不得迟报、漏报、瞒报。对于问题上报不及时、不准确、未上报等个人及条线,将采取严肃追责及问责。

  四、加强警示教育及培训,利用会议时间开展全员网络安全教育,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及时上报。为中支健康发展和稳定运营创造一个良好的支撑保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