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理赔快 豁免保费好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 时间:2020-07-20 阅读: 穆枞枞

  

 

  2020年6月29日,李先生受妻子王女士的委托,将印有“服务热情周到、赔付即时高效”的锦旗送到恒安标准人寿周村支公司客服大厅,以表达对恒安标准人寿真诚、热情、迅速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未雨绸缪早规划

  步入“不惑之年”的王女士和丈夫从事多年的服装生意,平时工作十分辛劳,随着年龄的增加,王女士感觉身体已经不如年轻时,看到身边有些朋友为家人购买了商业保险,王女士也想通过购买商业保险抵御风险,为自己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在朋友介绍下王女士认识了恒安标准人寿周村支公司的吕经理,并开始了解保险产品。王女士对家庭保障计划考虑的十分周全,自2016年起先后为自己、丈夫和儿子在恒安标准人寿投保了五份保险,产品涉及到重大疾病保险、两全保险、年金保险等。

  天有不测共担当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5月初王女士被医院检查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并行手术治疗,术后身体逐步康复。5月29日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周村支公司收到王女士的理赔资料后,提交总公司审核,当天就完成保障金额15万元的“恒安标准一生无忧恶性肿瘤危重疾病保险”的赔付。同时,由于王女士在为其丈夫李先生投保时,还附加了保费豁免重大疾病保险,依据条款约定,保险公司豁免了王女士为其丈夫李先生所投保保单后续应缴纳的保费共计14.6万元,保单继续有效,保险公司继续承担保障责任。

  理赔服务好,咱再加点保

  王女士及其家人对于恒安标准人寿保险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更是坚定了通过购买商业保险来为家庭分担风险的信念,随后在6月25日王女士为儿子加保两全保险和重疾保险,使家庭保障更加的充分。

  小贴士:家庭保障计划的购买顺序

  1.    先大人后小孩和老人:大人是家庭的经济支柱,大人健康就就是孩子和老人最大的保障,所以每一个家庭的第一份保险,都要从“经济支柱”保起,获得足够的保障,避免家庭收入中断,后续则可根据家庭经济情况再为孩子和老人加保。

  2.    先意外险后健康险:俗话说“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意外险费率低保额高,能够有效的为家庭提供意外保障。随着年龄的增长,罹患疾病的概率变大,健康险保费也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增加,所以在有了意外险保障后,在健康条件较佳的情况下还应尽快补足健康险。

  3.    先寿险后年金和教育金:保险的本源就是提供保障,所以购买保险要先购买足额的寿险保障,然后再逐步加保年金险和教育金等。

  4.    先医保再商保:医保缴费低、覆盖面广、续保可靠,但是医疗保险只是对一定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在限额内予以报销,是一项具有普惠性的民生保障,只能保障最基本的需要,如果想得到更加全面和充足的保障,就要通过加保商业保险进行解决。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 穆枞枞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