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0-07-15 阅读: 申苗

  

 

  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

  工作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中银保险淄博中支金融机构优势,有效打击洗钱违反犯罪行为,中支组织开展2020 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为了使我中支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切实做好“三反“宣传工作,我中支成立工作小组,对反洗钱宣传活动统一部署安排。

  根据监管部门反洗钱工作的相关要求,确定集中宣传活动重点,细化集中宣传活动日程安排,我中支第一时间召集中支全体员工召开“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动员大会,传达了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宣传的活动中去,确保此次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为有效开展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我中支利用晨会加强对员工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的基本内容和基本知识及本次宣传内容进行系统培训,并组织集中考试,使员工意识反洗钱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为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按照工作计划安排,我中支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进社区、进商圈、进广场、等多种方式,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反洗钱宣传片、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增强反洗钱意识,力争做到反洗钱知识众所周知,家喻户晓。

  活动期间,我中支也利用网络渠道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QQ转发、微博转发、制作抖音、美篇等新颖宣传方式进行反洗钱宣传,线上线下联动开展,以我中支已合作的保险代理公司为平台扩大宣传范围,以我中支营业场所周边社区为中心开展加强对公众宣传教育,努力扩大受众面,防范各类反洗钱事件的发生。

  我中支将把反洗钱宣传工作作为持续性工作内容,不断加强和完善反洗钱工作,防范洗钱风险,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