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 传达学习保险业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0-07-14 阅读: 申苗

  

 

  近日,我中支根据淄博银保监分局转发的《淄博市银行业保险业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相关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召开保险业创建文明城市倡议动员大会,结合中支实际,对中支贯彻落实提出以下要求:

  一、积极参与创城工作,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利用中支人员及场所资源,广泛宣传创城工作的相关要求,争做创城活动的参与者、传播者、示范者。中支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公民道德基本规范,从一言一行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革除陋习,倡导文明,养成良好习惯,树立文明知礼的行业新形象。

  二、强服务,争做文明企业。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使用规范、礼貌的服务用语,主动提升服务技能,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内容,努力改善客户体验,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温馨、便捷的金融服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充分尊重服务对象的知情权和选择权,真正做到不误导、不欺骗、不强求。

  三、端正态度,接受监督。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深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全力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执行国家金融法规和政策,自觉遵守行业文明服务公约和自律公约,不断规范服务行为,确保依法合规经营,坚守职业道德,坚持诚信经营,自觉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