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6-28 阅读:
6月2日,淄博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半年总结会议,周村支公司、淄川支公司通过视频参会,由综合管理部总结上半年“深化年”工作开展情况,公司总经理许森对下半年工作做出规划。 一、前期工作总结 上半年公司通过强化培训、强化排查、强化问责等方式,主动适应监管要求,从严从实推进市场乱象治理工作,大力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进程,公司全体内勤人员在思想意识、行为方式层面均能做到合乎规范,大部分外勤员工也能够严格按照公司要求约束自身,但是在一系列排查中仍旧发现了一些违规问题,所以行业规范建设的工作任重道远。 二、下半年工作规划 总经理许森指出,各部门要加强思想高度建设,将监管要求和合规要求落实到日常经营管理中,向外勤人员传达坚守风险底线、提升业务品质的要求,保证业务质量,对销售误导等问题绝不姑息;各部门、各支公司负责人要明确自身职责,摆正态度,明确行业规范建设与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要融合发展的要求,严格推进工作方案有序进行,对出现问题的人员严格问责,全面提升合规经营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