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以“领袖”精神引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

时间:2020-05-31 阅读: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响应“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要求,围绕构建四大规范标准体系来开展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大力传颂“领袖精神”,严以律己,引领市场良好风气,切实推进全市“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

传承“领袖精神”,将“合规乃立业之本”融合到创业精神和奋斗精神中,形成形而上的道德精神体系,让公司员工内心有力量、脚下有方向。在总经理室的直接领导下,个险业务发展部围绕“合规讲寿功,行业优传承”的主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合规寿功演讲月,在活动中,公司员工在演讲中充分展示了自己对寿险行业的正确认知,并做出了合规展业,引行业之正风的庄重承诺。蚍蜉虽小,也可撼树,从我做起,维护寿险行业市场的合规经营。

 

在强化行业规范建设的活动中,公司不仅注重个人对于理念的认识和理解,还强调于团队的力量,个人的力量有限,唯有团队一起,形成共振的力量,才能打出气势,赢得喝彩。合规即规则,规则内的成功才能得到认可,才有长久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