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微信平台新增7项保全服务功能

时间:2020-05-29 阅读:

  为加快服务创新,全力支持公司深化转型升级,公司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积极推进线上服务智能化,进一步充实微信平台服务功能,近期,“农银人寿”微信平台新增7项保全服务功能。

  新增保全服务功能上线后,客户可线上自助办理红利派发方式变更、生存金派发方式变更、重要资料变更、减额缴清、保单迁移、生存金领取年龄变更、生存金领取频率变更业务。公司客服条线从业务风险防范、操作便捷性等方面对新增微信保全服务项目进行了评估,应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自助办理业务与防范业务风险的有效结合。

  自2015年3月微信平台保全功能上线以来,公司不断提升保全服务的E化程度,持续丰富自助保全服务项目,截至目前已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中,开发上线了40个保全服务项目,并进行大力宣传推广,持续推进公司自有平台及农行线上平台业务的开展。

  截至4月底,通过公司微信、官网、电话渠道及农行掌上银行、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的保全业务占比达到69%。在疫情期间,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处理方式,有效满足了客户的各项服务需求,全力提升保全服务效率,有效维护客户权益,得到了机构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公司还将积极转变观念,紧密结合客户需求,统筹规划保单全服务流程,结合公司实际,立足现有,利用新型技术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智能化水平,形成具有农银特色的服务竞争力,为公司业务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