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送真情,理赔暖人心

时间:2020-04-29 阅读:

  2020年04月15日,淄博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张某妻子的报案电话,称张某于2020年4月15日在淄博市中心医院确诊白血病,目前在医院进行化疗治疗。

  经查询,被保人张某于2014年5月30日投保我公司农银爱相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标体承保。淄博理赔人员在收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安慰客户要放松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因目前处于疫情特殊时期,客户妻子于4月26日到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经审核,客户病情符合我公司爱相守重疾的保障责任,公司以最快的速度作出理赔结论:赔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贰拾万圆整(¥200000元)!理赔款当天到账!正是农银人寿的快速理赔,为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重大疾病越来越年轻化,已成为我们身体健康的一大困扰,因生活环境的变化,白血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而且发病率越发年轻化!客户张某今年才45岁,正值事业发展期,上有老下有小,客户表示得了这个病,花钱就像无底洞,家庭经济压力很大,也是当初的决定为客户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客户为农银人寿的真诚服务表示感谢!为公司快速理赔称赞!

  农银人寿一直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快速和优质的服务!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