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官网线上团险保全功能”成功上线

时间:2020-04-29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团险保全电子化服务水平,农银人寿“官网线上团险保全功能”于近期正式上线。该项目由客户服务部牵头,团体保险部、信息技术部共同推动的创新项目。

  该项目功能上线后,团体客户可在官网查询企业客户名下所有保单汇总信息,自助办理新增被保险人、减少被保险人、更换被保险人、被保险人基本资料变更、被保险人重要资料变更业务。在关键的保全流程节点,公司向客户单位联系人发送温馨的短信通知提醒,帮助客户及时了解保全业务进展,有效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感受。

  开通团险客户的线上保全服务功能,是公司团险客户服务由线下转为线上的里程碑,大大提升了团险保全服务的E化程度及业务处理效率,尽可能避免了因保全业务资料交接不及时而造成的逆选择风险,同时也提升了公司在团险市场上的业务竞争力。

  农银人寿将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丰富网络保全服务功能,为各业务渠道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农银服务品牌,全力支持公司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