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送真情,理赔暖人心

时间:2020-03-27 阅读:

  2020年3月16日下午,淄博中支理赔人员致电客户王女士,告知客户理赔已经结案并到账了,客户心情非常激动,正是这371778元的理赔款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客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客户王女士于2016年11月26日在我公司为孩子投保金穗安康保障计划,重大疾病保额371778元,体检承保。2020年3月12日我公司理赔老师接到客户王女士报案称被保险人因从家中5楼窗户坠落,造成特重型颅脑损伤,在住院治疗,目前在康复训练中!经系统查询,被保险人张某某才三岁多,发生这样的意外,家庭该遭受多么沉重的打击!理赔老师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给予理赔指导,告知理赔所需资料,为理赔快速结案提供了保障!客户当天提供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审核,客户病情符合我公司金穗安康的重大疾病保障责任,公司以最快的速度作出理赔结论:赔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叁拾柒万贰仟柒佰柒拾捌圆整(¥372778)!3月16日理赔款到账!正是这份保险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为孩子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父母的未来。儿童安全问题一直为家庭、学校和社会所关注,孩子正处于多动好奇的年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较为低下,儿童意外伤害每年都在增加,意外发生是突然性的,但是可以预防的,父母应该参与进来,帮助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安全意识,防范事故的发生。不禁感觉到客户王女士是不幸中的万幸!为孩子投保了高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障,为孩子后续的康复治疗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客户为农银人寿的服务表示感谢!为公司快速理赔称赞!

  保险业正是这样一个温情洋溢的真爱行业,农银人寿一直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快速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