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华夏有爱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时间:2020-03-26 阅读:

  2020年3月13日上午,客户董女士的家属刘先生为华夏保险高青支公司送上了“华夏大爱一言九鼎”的锦旗。

  客户董女士于2018年11月为自己购买华夏保险常青树重疾险,附加住院医疗、医保通医疗险及守护神意外险。

  2019年12月,刘美华经理的客户董女士在家里干活的时候不慎从车上摔下,导致腰椎骨折。当天前往高青县人民医院治疗,当天就花费2700余元,第二天转院至山东省立医院手术治疗,前后住院5天,共计花费六万余元。其中新农合报销一万七千余元,还剩余四万五千余元。

  因为牵扯新农合报销,客户于2020年3月10日提交理赔资料,当天下午七点钟客户收到理赔款四万余元,不到半天就理赔完毕。客户非常感动,连夜赶制两面锦旗,赠与华夏保险和刘美华经理。

  保险,是一种承诺,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不可或缺的保障。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