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有情人为本,大爱无疆心为界

时间:2020-03-18 阅读:

  2020年元旦到来之际,为帮助困难员工欢度节日,弘扬人文关怀,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在总分公司工会及党委领导下,组织开展了“党的光辉照心田”送温暖慰问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焦晓亮是淄博中支财务会计部的一名员工。家庭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家里收入来源有限,父母都是农民,每月只有最低的农村养老金。今年10月底,其母亲查出结肠癌遂住院治疗,做了肿瘤摘除手术。住院20多天,花费近8万元,医保报销完总共花费3万余元。因怕结肠后期感染,做了小肠造瘘口,现在每天都得更换假肛袋,后续每隔21天还得住院化疗一次。住院及检查费用十分巨大。

  淄博中支总经理室在了解到焦晓亮家庭情况后,12月15日中支负责人宋芳、财务经理刘准军及人事经理李林蔚一行来到张店区医院看望,送去了慰问金及生活必需品,向焦晓亮的母亲了解了近期恢复情况并祝愿早日康复。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华夏保险将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