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我心 温暖相伴华夏人

时间:2020-03-18 阅读:

  华夏有情人为本,大爱无疆心为界。2020年元旦到来之际,为帮助困难员工欢度节日,弘扬人文关怀,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在总分公司工会及党委领导下,组织开展了“党的光辉照心田”送温暖慰问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郑丽丽是淄博中支营销业务部员工,2019年11月18日晚不慎摔伤,导致右手桡骨粉碎性骨折,骨折面波及腕关节,手掌多处撕脱性骨折、骨裂,肌腱损伤。因伤情严重,住院手术做内固定治疗20余天,治疗费用达五万余元。因右手功能基本丧失,腕关节活动受限,需长期进行康复治疗,且费用较高。

  淄博中支总经理室在了解到郑丽丽病情后,12月15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负责人宋芳、人事经理李林蔚和营销培训部经理董玉琦一行来到郑丽丽家中看望,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及生活必需品,向丽丽了解了近期恢复情况并祝愿早日康复。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华夏保险将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