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淄博中支开展赠险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18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疫情,生产一线的战士们克服医疗物资紧缺的实际困难,冲锋在抗疫最前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夏人寿淄博中支作为一家保险企业,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筛选相关防疫一线企业的名单,目前已向八家防疫生产企业,高青如意纺织有限公司、山东翘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瀚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凯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淄博安泽特种气体有限公司、淄博泓聚顺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利纺织有限公司共计1800余人,为每人捐赠保障,用实际行动支持淄博的疫情防控。  

华夏人寿淄博中支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持续推进防疫保险捐赠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