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迅速开通核保绿色通道 千万元保单顺利承保

时间:2020-03-07 阅读:

  近日,农银人寿组织、协调两核相关人员,克服疫情影响,迅速反应,远程办公,顺利完成山东客户“财富世嘉”千万元保额保单承保,做到了特殊时期业务不断、效率不减,检验公司的基础管理和服务效率,体现了疫情无情、服务有情的农银精神。

  2月11日,山东分公司受理银保渠道客户申请投保千万保额财富世嘉,年交保费60.5万元。2月15日,山东分公司陪检人员克服有哺乳期的孩子、疫情期间小区管控及大雪路滑等困难,驱车30余公里,在做好本人及客户充分防护的情况下,完成陪检工作,并协助客户完整体检资料上报总公司核保核赔部,核保核赔部高度重视,针对疫情期间交通阻断、人员隔绝、体检不便的实际情况,通过电话会议进行分析、部署,及时跟踪业务进度,指导分公司做好事前沟通、风险评估、事中追踪等环节工作。当日,核保人员VPN远程操作核保通过。

  疫情发生以来,农银人寿启动承保绿色通道,实施核保服务实时在线,坚持以第一时间、第一速度,为疫情期间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确保了抗击疫情与业务发展两不误。疫情期间,公司承保工作持续运行正常,完成人工核保1248件,承保保单1643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