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记平安产险桓台支公司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时间:2020-02-17 阅读: 佚名
病毒无情,平安有爱,面对严峻的肺炎疫情,平安产险桓台支公司第一时间联系防疫前线工作人员,针对前线急需防疫物资,多方努力、迅速采购。 2月14日上午,桓台支公司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交警队和电台等多家单位捐赠医用一次性口罩1200只、酒精150斤及部分生活物资,并对交通警察、记者等日夜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支持,为他们提供一份来自平安的保障。平安产险桓台支公司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桓台县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做点实事儿,是我们的义务,平安产险桓台支公司愿意全力以赴,积极参与物资捐赠,共抗疫情。” 面对疫情,桓台支公司在总分公司、中支公司的指导下,组织公司内部员工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统筹职工分工协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在疫情面前,平安产险桓台支公司将与当地人民心手相连、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相信定能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