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莱西支公司: 为331位战“疫”一线志愿者捐赠保险保障

时间:2020-02-14 阅读: 佚名
为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莱西市委募集了331名大学生志愿者,充实到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去。331位志愿者奋不顾身的举动令全市人民感动。 2月4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莱西支公司向这331位志愿者捐赠了保险保障,涵盖了意外事故、意外医疗、医疗补贴、传染病(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多项保障,总保额近6000万元。 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平安人除做好本职工作外,还纷纷请战疫情防控一线。莱西支公司产寿险主动向防控疫情指挥部请缨,17名员工志愿到第一线,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经防控疫情指挥部统一安排,这17位志愿者已被分派到各个小区、村庄,加入到抗击疫情斗争中。 莱西支公司有决心在这场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按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力做好保险保障,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