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连续第二年获“2014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称号

时间:2015-01-06 阅读: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14第六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的各类奖项。太平人寿凭借本年度健康快速的发展和优秀的经营管理水平,继2013年后,再次荣获“2014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奖项。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举办。卓越竞争力评选依托社会科学院的企业竞争力分析模型,综合企业在年度中业绩、影响力、社会责任等指标,将经济学研究数据及模型引入到对银行业、保险业、信托业三大金融机构竞争力的评测中。

对于太平人寿的卓越表现,评审委员指出:太平人寿连续八年盈利,有较好的商誉,管理水平、经营环境和发展前景,具有较强的偿付能力和风险能力,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将保险服务场所从固定的公司柜面,延伸至客户触手可及的生活半径。通过网站、手机、银行柜面、自动终端,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保险服务。

截至11月底,太平人寿已经实现年度总保费收入599.4亿元。年度内,公司以创建卓越的客户体验为服务目标,推出了经安全认证的电子保单、理赔通移动理赔服务平台等先进的服务项目,在客户的健康管理服务和养老服务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