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喜获深圳市企业报刊协会三项大奖

时间:2015-01-06 阅读:

《中国太平》继2013年获得深圳市出版业协会多个奖项后,2014年取得了更好成绩。12月中旬,深圳市出版业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中国太平》从参评的300多家企业刊物、100多家报纸中脱颖而出,喜获三项大奖:王滨董事长为本刊撰写的卷首语《如何解决工作中的》获得好言论特等奖,《中国太平》杂志荣获十优企业刊,《新金融战》专题获得经济专题一等奖。

深圳是企业办报办刊的前沿,代表着国内企业报刊的较高水平。2014年度深圳内刊传媒奖由深圳市出版业协会、深圳晚报社共同评选。与《中国太平》一起获奖的,还有《招银文化》、《盐田港》等知名企业刊物。

2014年,《中国太平》编辑部根据王滨董事长的办刊要求,报道集团重大工作动态,宣传集团企业文化理念,服务三年再造大局,服务子公司一线员工的展业需求,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向着精、深、特、活等方向努力,更加突出刊物的专业性、可读性、趣味性,受到了集团内外读者的普遍好评。今年,《中国太平》正常订阅量为每期近6万册,2014年第四期首次订阅量跃升到12.6万册,加上后期续订,预计第四期总印刷量将高达15万册。目前,《中国太平》杂志已成为一线员工业务开拓的得力工具,深受客户和员工的欢迎。

2015年,《中国太平》杂志将继续紧紧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和一线员工的展业需求,进一步贴近读者的阅读需求,以特色潜力精品为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为实现集团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的目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