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暖人心

时间:2019-12-31 阅读:

  19年12月25日,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客户牛女士捧着锦旗激动的来到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临淄支公司,看似普天同庆的圣诞节,对她来说却是难忘的一天!

  去年圣诞节,牛女士为丈夫购买了我司100元综合意外保障计划“守护神”产品,本着对客户经理李经理的信任和先生了解保险的态度,为自己增添了一份保障。可意外不跟咱讲道理,今年秋收玉米时,牛女士的丈夫扶着机器作业,小臂不幸卷入收割机中,所幸发现及时阻止了险情恶化。血肉模糊的手臂和治疗费用让牛女士家一筹莫展,治疗加恢复共计住院44天,花费三万多元。此时牛女士突然想到去年投保的守护神保险产品,通过客户经理李经理的专业服务,华夏保险理赔隔天极速到账14400元,因为买的保费是100元版的守护神系列产品,最多只报销一万元住院医疗,牛女士全家心中对保险充满了深深的敬意!

  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华夏保险,彰显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