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荣获2019“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年度最佳保险公益扶贫”奖

时间:2019-12-09 阅读: 佚名
11月26日,由《中国网》和《今日保》联合主办的2019数字时代·保险高峰论坛暨中国鼎保险行业颁奖典礼在京召开,合众人寿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保险公益扶贫”奖。 2019年,合众人寿紧密围绕“精准扶贫”连续第十三年开展合众助学行公益项目,陆续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陕西省、辽宁省、山西省等地捐资援建了四所合众人寿希望小学,开展合众助学行—教育扶贫活动近50场,直接帮扶贫困学童近2000名,在教育扶贫领域投入超过200万元。   产业扶贫方面,合众人寿经过实地调研,为湖北襄阳斑竹坪村捐资建设大棚蔬菜基地一座,该项目预计2019年12月全面建成,经当地农业专家专业的效益评估,此项目每年可为斑竹坪村增加纯收入约11万元。     同时,为帮助解决贫困地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合众人寿为宁夏自治区海原县等地的150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投保了意外和医疗保险,保额共计近1亿元,让广大群众没有后顾无忧,可以安心脱贫。 据了解,2019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由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保险专业媒体《今日保》联合发起,评选活动为表彰保险机构、保险人、保险企业家推动中国保险业转型发展进程所做的的努力和贡献。此次评选本着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国内保险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同时兼顾客观指标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产生获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