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正风肃纪 警钟长鸣

时间:2019-12-03 阅读: 佚名

 10月以来,平安集团在全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通过对《马董事长在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活动动员大会上的发言》、《平安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学习材料》的学习,让全体员工上上弦、收收心、正正气、肃肃纪。平安产险潍坊中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组织全员参与“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确保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近日,平安产险潍坊中支组织全辖党员骨干及中层前往寒亭区检察院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本次走进潍坊寒亭检察院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基地,一个个令人震撼的警示教育短片,给予了参观者强烈的心灵上震撼。平安产险潍坊中支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深刻认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潍坊中支全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服务,扎实工作,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