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潍坊中支:用服务温暖寒冬

时间:2019-12-03 阅读: 佚名

 提升服务是平安永恒不变的主题,服务意识已成为流淌在平安人血液里的DNA,近日,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李庆和查勘完现场,返回公司的途中又接到报案车主的电话,报案车主称,查勘完现场后,他和三者也准备将车开往修理厂,发现三者车辆没电了,车辆无法启动,因三者所在的保险公司无法提供救援服务,听说平安有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问平安能否帮忙处理一下,李庆和听说后接着又返回到事故现场,帮三者客户接电,三者客户对平安的服务连连称赞。

用心服务并不是偶然,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查勘员吴晓春在去定损途中,偶遇交警队停靠在路中央的车辆,细心的他发现车辆轮胎已经干瘪,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吴晓春主动将自己车上的充气泵拿出来,看冲上气后能否正常行驶,幸运的是,轮胎破洞并不是很大,充上气后,正常行驶到修理厂没有问题。施救中交警同志对平安的帮助连连感谢,对平安的各项服务也赞不绝口。吴晓春称:“平常都是你们不论严寒酷暑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今天能为你们提供帮助也是我的荣幸。”

一件件举手之劳,汇聚成平安人回馈社会、服务大众的坚定力量,共建和谐社会,每一位平安人在路上。(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