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极速理赔 客户点赞

时间:2019-12-03 阅读: 佚名

 近日,郭女士驾驶车辆在威海市立医院近出口处出险,在车辆行进过程中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年岁较大的老人,车主十分焦虑,在拨打95511报案后,平安产险威海中支查勘员孙康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他仔细询问了车主事故经过,并安抚受伤老人。经了解车主及时刹车,老人并未受重伤,孙康在仔细了解了车、人双方的损失情况后,凭借几个月的查勘实践,迅速的对整个案件作出理赔方案,告知车主整个理赔流程及每个环节所需要的理赔资料,包括人伤部分,并把联系方式给她,告知车主以后有任何车险方面的问题都可以让他解决。

第二天,伤者检查确定身体只是轻微擦伤,车主联系了孙康告知伤者情况,孙康虽是休假,但为了能提高客户体验,快速理赔,他放弃休息时间,联系好双方到公司,签字理赔,通过人伤快赔通道实现快速理赔,车主还未到家,理赔款已到账。

孙康的专业技能和暖心服务展现了平安查勘的高水平,快速度。客户非常感谢,特别是他牺牲休息时间为其处理案件,并使理赔款迅速到账,客户深受感动,深表感谢,特发朋友圈表达谢意。(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