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助学善举,共筑平安

时间:2019-12-03 阅读: 佚名

 近日,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在莒县长岭镇石井花园平安希望小学举行中国平安2019年奖学金发放以及学习用品捐赠仪式,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莒县团县委、教育局、长岭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石井花园平安希望小学位于山东省日照市莒县长岭镇,2011年中国平安参与了援建,宽敞明亮的教室、设备齐全的操场,只是捐建的开始,此后每年,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都会参与学校的各方面建设,关注学童身心健康成长所需,关注学校老师的需求,平安为学校29名女教师捐赠平安好医生体验卡,关注老师们的健康;建立多媒体教室,开设空中课堂,为孩子带去与课本上不同的知识,丰富孩子的精神生活;平安希望奖学金项目从2015年9月实施以来,至今累计资助日照市莒县长岭镇石井花园平安希望小学学生189人,合计14万元。本次发放奖学金3.4万元外,还向学校捐赠2万元学习用品。据了解,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日前发出“温暖双手、冬天不冷”的公益倡议,号召社会大众捐赠手套,为孩子们带去温暖。

中国平安秉承着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教育、环保、慈善等公益事业上持续投入、深耕发展,积极回应社会焦点问题。平安将继续支持参与教育事业,让更多家庭困难的孩子都能幸福快乐地成长,并祝愿所有的孩子们能学业有成、梦想成真,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