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暖心驿站,为环卫工师傅送温暖

时间:2019-12-03 阅读: 佚名

 凌晨三四点人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环卫工师傅们就奋战在凛冽寒风中,只为了城市更干净,为了生活或者工作的地方更整洁,冬天来了,为他们提供一杯热水、一把椅子、一个累了能小憩的地方,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暖心驿站从此开始。只为这些不辞辛劳的城市美容师,为城市建设默默无闻做出贡献的环卫师傅们。

普普通通的环卫工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用汗水洗刷着城市的街道,用脚步踏出一条条整洁的路,人们几乎看不到他们的身影,因为怕打扰到我们出行,但是每天行走在上班、回家、出行的路上,整洁的环境提醒着人们,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守护着城市家园,是他们让城市更美丽。

能提供一个地方让环卫工人歇歇脚,只是寻常之举,共同维护城市环境才是平安想要倡导的,不随地扔垃圾、不车窗抛物,让文明形成习惯,每一个举手之劳都是对环卫工人劳动最大的尊重。(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