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威海中支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2-03 阅读: 佚名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能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平安产险威海中支特组织员工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

该影片由陈凯歌等七位著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我和我的祖国》带领大家回顾新中国70年发展的荣耀时刻,当看见摇曳的五星红旗,大家的眼睛里都闪烁着光芒,为国家的进步和壮大骄傲自豪!吾辈当自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身上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感恩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对祖国的爱化作点滴践行于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之中共同创造祖国美好未来,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