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大爱 理赔显真情——天津分公司快速理赔42万元

时间:2019-11-25 阅读:

 

生命有大爱 理赔显真情——天津分公司快速理赔42万元
  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期间,家住天津市东丽区的彭女士为其丈夫杨先生投保了两份我司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均为10万元。因对我司产品的信任,杨先生于2018年9月至12月期间,再次投保了两份我司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分别为20万元及1万元;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为1万元。
  2019年9月,杨先生因出现间断心前区不适并伴有全身乏力,到当地医院住院治疗,并确诊为急性前间壁心肌梗死。治疗结束后,杨先生于11月8日正式向我司递交理赔申请。我司迅速核实相关信息,及时完成案件上报。11月12日,我司完成理赔审核,同时将42.2万元理赔款转至客户的账户中。
  收到赔款后,杨先生及其家人感动不已,其爱人感慨:“这两年我们身边有些朋友都突发了一些疾病,杨先生的生活习惯也一直不健康。为了以防万一,我就买了两份保险图个安心,没想到就真的用到了。这次生病后,杨先生不用我劝,不良习惯也都改过来了。”
  待杨先生身体状况好转之后,其家属于11月18日亲至我司柜面,赠送一面“生命有大爱 理赔显真情”的锦旗,以表感谢。
  【赔】伴感悟:随着社会压力的升高、生活节奏的加快及不良的饮食习惯,急性心梗、脑溢血等重疾的发病率愈发增高,其中急性心肌梗死是造成中老年人心脏猝死的主要原因之一。急性心肌梗死所带来的后果是很严重的,除了大额的治疗费用外,因患者需要很长的恢复时间,长期无法工作的收入损失、康复治疗的存款损失等都会对家庭造成重创。而重疾险就是为了帮助人们减轻面对重疾时的沉重经济负担而设立的,所以为家庭成员配置相应的重疾险,即是对家人的关爱,也是保证家庭稳固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