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淄博中支走进“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9-11-21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淄博中支各级干部、员工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激发干部、员工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热情,10月25日,农银人寿淄博中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中支内勤员工走进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感受爱党情怀,缅怀先烈。

活动中,全体干部、员工面向日武装起义英雄纪念碑向烈士纪念三鞠躬,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黑铁山起义指挥部旧址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纪念壁等,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

实践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灵魂深处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将以这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学习干事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为保险事业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