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送真情,理赔暖人心

时间:2019-10-31 阅读:

  2019年10月24日上午,淄博本部客户张女士的家属打来电话说理赔款已经到账了,非常感谢农银人寿及时理赔,解了燃眉之急!客户及家人得知10万理赔款到账,心情非常激动,正是这10万的理赔款让客户重拾与病魔斗争的信心!客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客户张女士于2016年6月5日在我公司投保农银爱相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标体承保。2019年10月20日我公司理赔老师接到报案称被保险人张女士在张店区妇幼保健院确诊为乳腺癌!理赔老师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给予理赔指导,告知理赔所需资料,为理赔快速结案提供了保障!客户10月23日提供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审核,客户病情符合我公司爱相守重疾的保障责任,公司以最快的速度作出理赔结论:赔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壹拾万圆整(¥100000)!10月24日理赔款到账!正是农银人寿的快速理赔,为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女性特定疾病已成为现代女性身体健康的一大困扰,女性特定癌症发病率高,而且发病率越来越年轻化!客户张女士当初只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这份保险,没有想到不幸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也是当初的决定为客户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客户为农银人寿的服务表示感谢!为公司快速理赔称赞!

  保险业正是这样一个处洋溢温情的真爱行业,农银人寿一直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快速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