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 倡议书签名

时间:2019-10-30 阅读:

  “网聚金融正能量 争做金融好网民”倡议书宣导签名活动。在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尾声中,公司积极倡导员工要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发挥好保险行业的主力军作用,自身树立金融安全意识的同时向客户进一步宣传金融知识,帮助客户提升防范意识及能力。公司特别召开“网聚金融正能量 争做金融好网民”倡议书宣导签名活动,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并签名倡议书。

  经过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发现自身还存在需改进的问题:对“金融知识普及”缺乏常态化的宣传。大部分客户都不具备系统性的金融知识,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持续时间为一个月,并且为集中宣传,存在宣传时间较短、受众面较窄的问题。

  为切实解决这一缺点,公司在后续工作中,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仅限于九月一个月份,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通过从业人员与客户的交流沟通,实现“普及一个客户,带动一个家庭,覆盖一个社区”,公司将持续践行维护金融安全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