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支重阳节走访抗战家庭

时间:2019-10-29 阅读:
            930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重阳慰问志愿者小分队在宋芳总的带领下前去看望抗战老兵,向抗战老兵们致敬,为他们送去华夏的关爱。

首先,志愿者小分队来到张店区和畅家园,慰问解放战争复员老兵周皋。老人今年已经98岁高龄,但看起来仍旧精神矍铄。宋芳总与老人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临走时宋芳总经理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感谢老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随后,志愿者小分队来到抗美援越战争复原老兵徐化谱家里 ,一进屋老人热情的迎接了宋芳总,并与宋总握手,表示感谢。随后在交谈中,了解到老人不仅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还参加过抗日战争,宋总感叹英雄们为了国家的存亡和民族的荣辱艰苦作战,用鲜血或生命捍卫了国家尊严,用血肉之躯铸就了民族的脊梁。志愿者小分队的随行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和平生活,以抗战老兵为榜样。最后老人激动的拿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章,并戴上与我们合影留念,爱国之情溢于言表,致敬我们可敬可爱的抗战老兵!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感情,风雨会考验最真的陪伴,关爱老兵既是尊重历史,铭记历史,又是对社会责任和民族大义的担当。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持续推进抗战老兵公益事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用温暖和真情,将华夏的大爱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让世界更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