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无情,农银有爱

时间:2019-09-30 阅读:

  2019年9月30日,客户张先生将一面“诚信服务  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淄博中支桓台营销服务部。客户张先生于2018年2月为儿子投保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当时是想着孩子很健康,别人家孩子都有保险,就给孩子买一份吧,当给孩子存点钱。

  张先生说孩子自小就很健康,基本不生病,因自己身高比较高,孩子也比同龄人偏高,自己也引以为傲。前几个月,担心孩子长得很快营养跟不上,就去医院查了一下,结果晴天霹雳砸在了这个幸福美满家庭,孩子竟然查出了蛛网膜囊肿!客户立即联系保单服务人员,于2019年9月24日提交理赔资料,经公司立案审核,9月27日20万理赔款转入客户账户。“真的非常感谢农银人寿的及时理赔,对我们可谓雪中送碳”客户激动的说,“孩子已做完手术,后期还需复查,有了这笔理赔款我们可以安下心来陪孩子做后期的治疗。”

  忠您所托,一生相守!农银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