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惠农保理赔显关爱

时间:2019-09-30 阅读:

  2019年8月中旬我公司已经离司的业务员到公司咨询惠农保的续保问题,表示自己的客户在查体时发现肝占位,怀疑为恶性肿瘤。公司柜面人员通过系统查询,客户的此份保单于2019年8月30日到期,通过了解,客户现在在临淄区齐都医院就诊。公司客服人员告诉业务员客户理赔所需要的资料,让客户安心住院积极配合医生的检查,只要是确诊为恶性肿瘤,资料齐全,符合公司的规定公司一定会按合同进行赔付。客户的出险期间还在保险责任期内,如果确诊为恶性肿瘤无需再交今年的保费。公司理赔人员在知晓此案情后提前介入进行了探望。

  客户于2019年9月6日出院,确诊为肝癌。客户的儿子于2019年9月23日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至公司,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资料进行审核。经查询,被保人翟某某于2018年8月30日投保我公司农银惠农保小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万,公司理赔人员经过详细调查,确认客户为投保后第一次出险,资料齐全符合公司农银惠农保小额重大疾病的保障范围,于2019年9月23日立案,2019年9月26日审批完成,赔付客户理赔金30000元。

  客户于2019年9月26日收到理赔款,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心情非常激动,虽然金额不是很多,但充分体现了公司的诚信,也体现公司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客户表示自己在2018年只是通过微信上业务员的一个链接而购买的我公司农银惠农保小额重大疾病保险,当时只是花了301.5元,没有想到公司会这么快的将30000的理赔款打至自己的账户,客户在感谢自己购买了这么一份惠农的产品时,也深刻体会到了保险的重要性。客户目前的身体处于调养中,恢复的不错,还可以照看自己的孙子。客户表示等自己身体再调养下会亲自到公司送上一份锦旗,表示自己的感谢。

  农银人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