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快速理赔11万元

时间:2019-09-30 阅读:

 

2019年9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处理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在收到客户上报的理赔材料后,理赔人员在最短期限内将11万元的理赔金送到客户手中。
据悉,客户王女士于2016年3月份分别投保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元。2018年9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理赔岗接到客户电话,获知客户因“宫颈恶性肿瘤”住院治疗。
9月21日,客户王女士委托他人来公司办理理赔。根据资料显示,该客户符合重大疾病申请条件。经过核实后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于9月23日结案,赔付客户王女士11万元理赔金。这是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在一个月内赔付的第二笔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客户身体受到重创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再次伸出温暖的双手!
 此次理赔之所以能够快速结案,及时把赔款给付到客户的手中,得益于富德生命人寿推行的“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住院客户2天探视、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使保险向着更人性化、更诚信的方向发展。在客户出险报案后理赔人员及时跟进,第一时间掌握了案件的详细信息,为后续的快速赔付提供了有力支持。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才是保险公司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真正价值体现,我们热忱、周到、全面、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服务理念。